2014/04/14 18:58

外食年消費破5千億 可蓋10座101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有夠愛美食,經濟部統計,去年台灣外食費用高達4366億元,餐飲業者預估,今年還將成長15%,突破5000億元大關,達5020億元,相當於近10座台北101的造價。其中團購餐券威力更是驚人,團購業者表示有速食業者推出早餐買一送一,三天就狂銷十萬份餐券。

  台北101這輩子你買不下,但是你絕對吃得下。三餐都是老外,吃起來可不見外,全台灣外食族真能吃一年吃破五千億,足足可以蓋上十座台北101。嘴大吃四方,誰的嘴巴最大,揪團讓大家的嘴巴永遠鼓鼓一大團。團購業者對大家的肚子真的是佩服佩服,團購網站業者去年業績三十億,一半都是買吃的,團購餐券往往折扣,一殺就是對半砍。

  好漢要吃眼前肉,不吃眼前虧,早上九點鐘一敲,手一滑,團購餐券必須拿下。以前壓馬路,現在逛網路,不怕天雨路滑,只怕手太滑。能吃就是福,能吃到便宜更幸福,不管日子有多苦,團結就是力量,化悲憤為食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