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8:58

小火鍋吃不飽! 2大超商都"沒料"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為您生活權益把關,冬天到了,超商紛紛推出個人小火鍋搶客,但高雄一位李小姐買了「泡菜豆腐鍋」,卻沒想到75元的火鍋裡,居然只有一小片肉。她又買另間超商推出的泡菜豆腐鍋,想說79元應該料比較豐富,沒想到肉是變多了,但主角豆腐只有三小塊,跟包裝照片8大塊差很大,讓她覺得,超商騙很大。

  李小姐準備享用超商買的泡菜豆腐鍋,還沒吃,先氣飽,撈遍鍋底,只找到一小片豬肉,而其它的料,泡菜、豆腐、粉絲、豆芽、玉米,都不是昂貴食材,還要價75元。李小姐不死心,買來另間超商推出的泡菜豆腐鍋,要79塊,本來以為料豐富些,沒想到肉多了幾塊,但主角豆腐只有三小塊,和圖片上滿滿的8大塊豆腐差很大。

  真的這麼誇張嗎?我們實際買來超商泡菜鍋,還有現煮小火鍋比一比,一樣75元,現煮的肉量超過5大片,還有火鍋料跟滿滿蔬菜,讓一旁只找到兩片小肉的超商泡菜鍋顯得好寒酸,讓李小姐覺得太小氣了。

  我們問到超商,廠商回應,因為豬肉是配角,所以比較少,但再比較另間超商,79元的沙茶豬肉鍋,主角是豬肉了吧,圖片肉也多,但實際上,只找到一點碎肉片,雖然有標示「圖片僅供參考」,我們問到消保官,還是可能觸法,內容差很大,讓受到圖片吸引,買下小火鍋的李小姐氣得說,花大錢吃不飽,以後再也不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