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2:00

看見美麗台灣! 夫妻檔空拍逐夢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台北市

  苗栗一對夫妻,迷上了遙控飛機空拍,投資了將近六十萬,自己設計、組裝空拍攝影機,還成為空拍專家,拍遍全台灣各地美景,要讓大家看見更美麗的台灣。

  苗栗有一對夫妻,兩人從玩遙控飛機,到一起迷上了空拍,投資了5、60萬,自己設計組裝空拍攝影機,成為空拍專家,拍遍全台灣各地美景,想讓大家看見更廣闊、更美麗的台灣。

  深綠色的森林,被灑上片片白雪,整個山頭,蒙上一層白色面紗,這裡是下雪的合歡山,高空看車子緩緩地在白色山路行走,好像來到國外一樣,再看這個地方,攝影機穿過峽谷,俯瞰清澈的河川,看出來了嗎這是台中的大峽谷,而充滿懷舊風情的龍騰斷橋,佇立在一片綠意盎然中。

  這些美麗的台灣風景,都是用這台空拍攝影機,拍下來的,許太太熟練的鎖上螺旋槳,許先生調整線路,兩人全神貫注,盯著遙控螢幕,把兩人共同投注心血,打造的空拍攝影機,送上天空,兩人從情侶變成夫妻,從興趣變成空拍專家,想拍出更廣闊的美麗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