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2:00

虎寶寶滿月! 翻滾喝奶新"萌"主

黃涵逸 編譯

  大陸重慶動物園,上個月有隻可愛的華南虎寶寶誕生了。剛滿月的虎寶寶,目前還不會站立,只能在地上爬來爬去,最喜歡喝牛奶,非常可愛。

  大陸重慶動物園,上個月迎接新成員,ㄧ隻可愛的華南虎寶寶誕生了。剛滿月的虎寶寶,目前還不會站立,只能在地上爬來爬去。平時最喜歡喝牛奶,可愛的模樣,討人喜歡。這隻華南虎寶寶,也將在大陸51長假,正式公開露面。

  小老虎懶洋洋的趴在地上,還不時扭動身體,圓圓的大眼,露出無辜的表情,超卡哇依,舔著小手掌,因為還不會走路,只能靠腹部的力量,來移動身軀,終於到了吃飯時間,小老虎用盡吃奶的力氣,爬到籠子邊,飼養員才剛把奶瓶放上來,小老虎頭抬得高高的,整個人趴在鐵欄杆上,吸得超投入。舔舔手舔舔腳,要把不小心灑出來的牛奶也舔乾淨,可愛的模樣超討喜。

  重慶動物園的華南虎家族,上個月迎接一位新成員,頑皮的華南虎寶寶,也將在大陸51長假出來見客。白虎媽媽躺在地上,旁邊的小白虎寶寶,四處打滾還調皮的爬到媽媽身上玩,仔細一看,竟然有三隻小白虎,軟綿綿的身體趴在一起嬉戲,吸引民眾圍觀。

  秘魯首都利馬一家動物園,三胞胎孟加拉虎寶寶,在29號正式公開亮相,三胞胎各個長得頭好壯壯,活力十足,好奇心十足的牠們,在園區裡跑來跑去,可愛萌樣,立刻成為動物園裡最夯的動物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