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06:00

輕鬆看電影! 精采新片不容錯過

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本周有新的電影要放送,強尼戴普的「全面進化」這齣電影,是描寫人類想要開發人工智慧,找到永生的秘訣,結果變成無所不能的人。另外,還有一齣喜劇「惡鄰纏身」,因為隔壁搬來新厝邊以後,生活煞都變不同款。

  強尼戴普又來了,這回新片不搞怪,改當起人工智慧專家,要打造高端人工智慧,超越人類。結合智慧綜合,還包含了情感層面,爭議性實驗,讓強尼戴普聲名大噪,但也成為激進組織的頭號目標。一次意外,實驗的成果,發生在強尼戴普自己身上,成了超越人類極限的新人類。電影由「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指導,全新科幻強片,挑戰視覺震撼。

  原本平凡的小夫妻,卻在大學兄弟會成員變成鄰居,生活開始變調。電影「惡鄰纏身」由帥氣男星查克艾弗隆主演,搭配上諧星塞斯羅根的爆笑演出,瘋狂的新生活保證讓你哈哈大笑。

  象徵正義的警察吳彥祖,卻意外拯救了罪犯張家輝,讓他有機會持續的犯罪,一個念頭,卻讓無辜生命持續的犧牲。為了挽救錯誤,吳彥祖私下調查敵營,精神越來越不穩定,一次心理治療,卻發現了警察內心不可告人的秘密。電影「魔警」找來兩大巨星,由林超賢執導,給了警匪片全新風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