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8:58

涵管變旅館! 住1晚600元還有冷氣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造型超可愛的「水管旅館」,這是在台南左鎮,在廢棄的國小操場上,蓋了五根用水泥涵管做的旅館,裡頭有冷氣,木質地板,還可以睡兩大一小,這水管屋的地點,距離附近熱門觀光景點「二寮觀日亭」,不到兩公里,有很多遊客,已經等不及想來這邊體驗住水管屋的感覺了。

  台南左鎮的二寮觀日亭,每年的第一道曙光,總是吸引超多人潮,因為這裡是全國最低海拔,欣賞日出雲海的好地點,以往來這兒,都要搭帳篷露營,現在可以有新的選擇了,距離觀日亭不到兩公里,的廢棄岡林國小操場內,有五根水泥涵管,就要變身成為,像國外一樣夯的,水管旅館。

  工人正在加緊趕工,雪白的水管屋,有一扇玻璃小門,裡頭裝有冷氣,鋪好木質地板,進到裡面,彷彿自己是馬利歐兄弟,遊客們都好期待,台南市府把廢棄學校活化,操場蓋了這五座可以遮風避雨的水管屋,預計六月能開放,可以睡兩大一小的水管屋,房價訂在六百塊,超可愛的水管屋,外地客詢問度已經很高,也為這原本偏僻的地區,帶來了新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