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2:00

模仿力超強 貓咪學主人玩疊疊樂

魏于恬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國外的這一隻貓,模仿能力超強,學主人玩疊疊樂,還能臉腳並用推積木,而且快輸了,還會翻臉耍賴,把積木推倒。

  動物的模仿能力都很強,帶您看到國外的這一隻野生貓,甚至會學主人玩疊疊樂。臉腳並用推積木,非常厲害,就連快要玩輸了,還會翻臉,把積木揮掉賴皮,也讓看的人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手指輕輕往旁邊一推,一旁的貓看得起勁,乾脆加入戰局,沒想到,這隻虎斑貓膽識很大,想用咬的,直接挑戰底層積木,哎呀,才靠過去,就發現臉太大了,碰一下積木都要晃掉了,沒關係,看它悄悄伸出前腳,WOW,成功扒出積木啦。為了證明不是巧合,倒數第二層也來試一下,當然是得心應手,通通沒問題。看看這隻3、4歲的虎斑貓,是不是很聰明呢。

  其實貓咪不只比其他動物敏捷,平衡感更好,只要遇到了好主人,學習力也是不容小覷,說到脾氣也跟人一樣,好勝心超強,像牠最後發現要輸了,就翻臉賴皮,腳一揮,就可以不認帳啦。你不覺得你脾氣太差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