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2:00

好友隔兩地犯相思 羊.驢寢食難安

黃涵逸 編譯

  動物間也有感人的友誼。一隻羊和一隻小驢子從小一起長大,幾個月前卻被分開了,羊因為太難過吃不下,小驢子也天天哀號,非常難過。飼養員於是把小驢接回來和羊團聚,羊和驢子再度重逢,又開始恢復活力。

  帶您來看動物間感人的友誼。一隻羊和一隻小驢子從小一起長大,牠們卻在幾個月前被分開,羊因為太難過食不下嚥,小驢子也天天哀號,非常難過。飼養員知道後,把小驢接來和羊團聚,再次重逢的羊和驢子,又恢復之前生龍活虎的樣子。

  小羊病奄奄的躺在牧草上,整天無精打采,也不願意進食,讓飼養員很擔心,後來才發現小羊悶悶不樂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和驢子好友分開。小羊在幾個月前,被迫和好友分開,來到新的庇護所,為了讓小羊活得更快樂,飼養員決定把小驢子也接過來住,重逢這一天,羊和驢子興奮的到處跑到處跳,一掃之前鬱鬱寡歡的樣子,溫馨的畫面,也在網路上創下上千次的瀏覽人次,堅定的友誼,讓人深受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