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8:58

烤肉超高疊疊樂 浪費當有趣!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群高中生到夜市吃蒙古烤肉,因為常常把菜夾的亂七八糟,被店家告誡不要搗蛋。他們第二次居然戴著面具再去一次,把菜挾超過60公分,並將搞怪過程PO上網。網友認為他們浪費食物,將他們罵翻天。事後學生說他們只是因為好玩,絕對沒有要浪費。

  這就是一群高中生自拍的影片。高中生在蒙古烤肉攤前教大家怎麼疊出最高的菜,這樣的舉動卻當場被店家制止。原來一盤菜要給5、6個人吃,而且這盤子只有臉這麼大,只能把菜向上發展。沒想到被拒絕後這些同學不死心,戴上外國人面具開始挑戰店家尺度。

  如何將菜疊到最高?首先將豆皮排在盤子邊加大面積,把蔬菜像積木一樣一層疊一層。一邊夾,蔬菜一邊掉的到處都是,弄得亂七八糟。看到攤子被亂搞,店家忍不住抱怨。但同學像是沒聽到,繼續玩挾菜堆積木的遊戲。最後盤子交給店家時因為負荷不了重量,蔬菜又掉了一大半。

  這段PO上網的自拍影片引來網友大聲撻伐,但要人肉搜索時卻發現這已經是三年前的影片。同學說只是為了一時好玩,東西都有吃完沒浪費。店家對這件事也不追究,並表示惡作劇沒關係,只要挾的東西都吃完、不要浪費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