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2:00

啤酒泡泡DIY機 冰涼美味輕鬆享

王皓 編譯

  不少啤酒愛好者,最喜歡的就是市面上啤酒機倒出來的,有綿密的泡泡,日本友人研發出啤酒泡泡DIY機,在家也可以喝到美味啤酒。

  夏天到了,大家都喜歡喝透心涼的飲料。不過像是啤酒,在外面啤酒屋喝到的,就是比家裡的有滋味。為了在家也能喝到專業的美味啤酒,日本有人研發出啤酒泡泡DIY機,讓喜愛啤酒的人,不管在餐廳還是在家裡,都能痛快暢飲。

  夏天到了,冰涼的啤酒又要熱賣了,不管是歐吉桑,歐趴還是OL,大家都喜歡喝一杯。而喜歡暢飲啤酒的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喜歡啤酒泡泡,喜歡綿密紮實的泡泡。原來啤酒泡泡可以維持啤酒的香氣和溫度,怪不得備受喜愛。不過在家裡喝,要怎樣才能也喝到啤酒泡泡呢?

  啤酒泡泡DIY機。這個構造看起來簡單的機器,不但可以迅速冷卻啤酒,還能製造出泡泡。首先把管子插進啤酒罐裡,接著在機器裡加進冰塊和鹽巴,然後打開電源攪拌,這樣啤酒上層不但有了綿密的泡泡,而且溫度還一下子就降到冰點以下,咕嘟咕嘟喝下去,讚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