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8:57

"鳳梨吐司"加入果汁 口感超獨特!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除了米食,麵包類也逐漸變成大家主食之一,台南關廟盛產鳳梨就發揮巧思開發了鳳梨吐司,把土鳳梨果汁揉進麵糰裡,再加入果乾,有層次的口感和香味好適合夏天,想吃鹹的也照過來,有土雞城推出三杯雞麵包,把醬汁加進麵糰,內餡改用去骨土雞肉,不但涮嘴又能吃飽,非常特別。

  大火快炒塔香三杯雞,但不是拿來配白飯,而是做麵包,把三杯雞醬汁部分,加進麵糰揉捏,發酵之後,再把入味的雞肉包進裡頭當餡,等待烤箱慢慢烘好,切開來,冒著熱氣的麵包,散發濃濃香味,讓人飢腸轆轆的三杯雞香,搭配能大口咬下的麵包,吃下一整個,好滿足。

  但麵包蹦出新滋味的還有,關廟特產,鳳梨,鳳梨削皮切塊打成果汁,跟麵糰一起,再加入鳳梨果乾,烤熟後,還要用電風扇降溫,讓口感更緊實,切片之後,有鮮甜果香的土司完成,在炎熱夏天可以吃上好幾片,除了米飯,麵包也漸漸成為大家主食,加一點創意,讓麵包在地化,變出濃濃本土味也大受歡迎,訂單接不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