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18:58

往小琉球交通船塞爆! 出遊像逃難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梅雨季好多地方都濕答答的,不少人就會趁著假日來南部曬曬太陽,這也讓屏東東港要往小琉球的交通船,一到假日遊客就爆量破萬人,候船區的遊客從裡排到大馬路旁,只是渡輪站旁是個工地,一個個不但要頂著烈日還得忍受漫天的風沙,而且,一等都得兩個小時以上,有人還因此憋尿,有人累得直接坐在地上,大家抱怨說,根本像在逃難。

  好熱好熱一個個都喊熱,卻也沒地方躲太陽,大男生也撐傘防曬,每個都快熱爆了,就是不知道還得曬多久,他們全都是要到小琉球的,可是一到了屏東東港,這渡輪站時都傻了,長長的隊伍從裡面,一路排到大馬路旁,現場不但沒有遮陽棚,也沒有椅子坐,等到腳都好酸只好坐地上,如果尿急的更慘了,而且來看看這候船處,用了鐵片圍了起來。

  因為旁邊是工地在施工,除了熱還有,風飛沙,空氣中都是灰都是沙,遊客們等船等到火很大,大家抱怨連連,還好旁邊有這個,叭噗叭噗冰淇淋,買一隻先解熱一下,消消火消消氣,要去小琉球玩,等船卻等得像逃難,但是沒法度,只能繼續再等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