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8:58

信義30戶泡水裡 加油站暫停業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信義鄉山區也傳出災情,有30戶民宅全都淹水,泡在泥水裡,連加油站也因為排水不及被水淹沒而無法營業,而馬路水淹半個輪胎高,不少車輛還冒險通行。

  梅雨季各地豪雨不斷,南投信義鄉山區傳出災情,有30戶民宅全部淹水,泡在泥水裡,加油站也因為排水不及,被水淹沒根本無法營業,馬路水淹半個輪胎高,不少車輛還冒險通行。

  大雨下不停,馬路變成河流,南投信義鄉台21線,沿路都是積水,車輛冒險通行,泥流甚至淹進民宅,家具通通泡水。大雨從早上八點,持續下了一個多小時,水淹3、40公分高,而且蔓延速度相當快,連貓咪都嚇得跳上屋簷躲起來,居民因為地勢低,幾乎每逢大雨必淹水,苦不堪言。

  附近的加油站更慘,積水幾乎快淹到加油機台,店員也不知該怎麼辦,根本無法做生意,只好暫停營業。幸好中午過後雨勢趨緩,積水才慢慢退去,只是星期假日,卻碰上豪雨釀成災情,民眾說希望雨別再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