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2:00

嬰兒床也能摺疊 創意發明好方便

崔立潔 編譯

  把東西折起來,體積變小,自然好攜帶,不過您能想像現在連嬰兒床、腳踏車龍頭都能折疊嗎?這又是來自日本的創意發明,實用又方便,一起來看看。

  寶寶哭了,媽媽不慌張,只要一放在這張嬰兒床上,寶寶馬上笑瞇瞇,寶寶離不開這張床,到哪裡都得帶著走,爸媽不用變搬運工,只要把床的底座拿起來,接著抓住床底這條紅色的繩子,就這樣一拉,嬰兒床骨架折疊了起來,不用任何工具,媽媽一個人就能搞定。裝進專用背袋,嬰兒床就能帶著走,到爺爺家過夜,也不怕小寶寶會認床啦。

  想停腳踏車卻怎麼樣都找不到位子,好不容易看到空位,唉呦這龍頭太礙事,怎麼推都塞不進去,這個時候就這樣一推一拉,龍頭竟然被折了起來,這樣就能輕鬆停車,取車時也同樣簡單。順暢的拉出來把龍頭裝設好,固定好龍頭就能繼續騎囉。

  另外還有這個看起來像化妝鏡的東西,其實是張小椅子,打開變成三角形,跪坐時剛好能成為支撐點,民眾,大屁股也能用喔,這麼一來跪坐再久都不怕腳麻,140公克的小椅子可以承重100公斤,帶著走好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