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8:58

貴婦鬆餅平民價!下午茶高貴不貴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吃美食,享受貴婦下午茶,台北這間下午茶餐廳,氣氛浪漫,招牌鬆餅精緻又美味,雖然是高檔貴婦的享受,價格卻很親民。

  吃頓輕食早午餐,或是在午後來個優閒的下午茶,聽起來都是貴婦享受,不過有好多輕食鬆餅店,價格都貴的驚人,今天帶您來看到的這家餐廳,不僅氛圍浪漫,餐點更是精緻好吃,更難得的是,價格一點都不貴,要讓你平價體驗高檔美食。將黃金比例調合的鬆餅原料拌勻,倒入花瓣造型的鬆餅機裡,再放入條狀的麻糬加熱,然後再細心的,在熱騰騰的鬆餅做裝飾,和放上超大球的低脂高纖冰淇淋,好吃的冰淇淋麻糬鬆餅,就可以上桌囉。

  可不是所有的鬆餅,都能做出這樣的絕妙好滋味,創辦時尚雜誌的老闆,把她對時尚的敏感度,轉為對美食的堅持,除了用料強調在地化,所有蔬果更是產地直送保證新鮮,最棒的是,這麼浪漫的氛圍,高級的餐點,但是價格卻一點都不貴,吃甜點,怎麼可以不來杯好茶做搭配,你發現了嗎,店裡這一整面,像馬卡龍一樣色彩繽紛的,竟然都是茶葉罐。

  現場還有不同種類的茶葉,可以讓你聞香,不管是和姊妹淘一起在這裡聚會聊天,或是自己一人閒坐一個下午,絕對都是一種時尚慢活的生活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