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12:00

田園.復古風享輕食 愜意一下午!

莊雨潔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去一間隱身在巷弄內,裝潢特別的可愛小店,你可以在這裡享受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店內的不同角落有不同風格,有田園風、復古風,搭配義大利麵,或是店內招牌歐姆蛋和網路詢問度超高的英式鬆餅「司康」,渡過悠閒時光。

  幾張貓咪的照片貼在牆上,走進小店,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面黃色的牆,可愛的裝飾品,是給顧客的第一印象。居家的擺設讓人覺得放鬆,就連餐點也一樣,每天只出一種醬料的台式義大利麵,濃郁的奶油醬汁,還得加上這一味,蒸餾出的雞汁,讓雞肉義大利麵更香了,最後當然還有這個,炸的金黃酥脆的雞腿排,擺上去,主菜就能上桌。細麵配上鮮嫩的雞腿,簡單卻很滿足。

  不想吃麵,還有全天候供應的早餐歐姆蛋,一整盤有蔬菜、番茄,還有蘋果、柳橙,再配上兩塊可頌,最後又是這個雞腿排,營養均衡,低熱量,重點是吃得飽。鹹的吃完還有這兩個餐後甜點,網路超夯的店內招牌馬德蓮和英式鬆餅、司康,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慢慢品嘗。

  有藍色的復古風或是玫瑰沙發莊園風,在夢幻的環境中享受輕食,讓你整個下午都好愜意。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