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18:57

貨車瞬間成火球 2人跳車逃命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也是一場驚魂記,國道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從高雄北上到台中,運送五金用品的小貨車,引擎突然起火,還好車上兩名男子立刻跳車,因為沒過多久整台車起火燃燒。

  國道火燒車驚魂,深夜11點左右,一輛從高雄北上,到台中運送五金百貨的小貨車,行經國道北上194公里處,引擎起火,車上兩名男子立刻跳車,沒過多久整台車陷入火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車抵達現場,停在路肩的小貨車,已經變成一團火球,火勢伴隨濃煙直竄天際,加上車內滿載,衛生紙和五金百貨用品等助燃物。

  火勢越燒越旺,消防隊員拉長水線灌救,但大火加上濃煙,影響高速公路能見度,讓行經車輛,紛紛放慢速度,經過十多分鐘,終於控制火勢,消防彰化分隊隊員林明宏,這台小貨車,深夜11點多,從高雄開往台中,行經中山高北上194公里處,車上兩名男子,發現不對勁,先將車暫停路邊,立刻跳車,沒有受傷,而真正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