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8:57

朱立倫南下訪農民 了解有機契作

廖學賢 謝忠義 報導  / 雲林縣

  新北市中小學午餐,每星期有一天,會吃有機蔬菜,需求量很大,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一早南下雲林,參訪農業博覽會,希望了解中南部有機農作的情形,現場遇到不少支持者,看到朱立倫,拱他參選2016總統大選。

  新北市中小學午餐,目前採用一周一天有機蔬菜的制度,有因此需求量相當大,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一早南下雲林,參訪農業博覽會,希望了解中南部農民契作情形,帶動台灣農業轉型升級,現場遇到不少支持者,看到朱立倫,直接拱他參選2016總統大選。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熱情和民眾打招呼握手,所到之處,受到熱情款待,周末假日,他不待在新北市坐鎮,四處趴趴走,為的是哪樁農業博覽。

  一早現身雲林農業博覽會,為的就是,新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推動每周一天有機蔬菜,需求量大,他特地南下到雲林彰化取經,了解農民契作情況,仔細聽農民意見,朱立倫還脫掉外套,動手採收,親民舉動,讓一旁支持者,忍不住開口了,要不要選總統,朱立倫笑而不答。但幾個月來,朱立倫到外縣市參訪動作頻繁,引發各界臆測,是不是已經在為2016總統之路準備,朱立倫只說,眼前還是做好市政工作,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