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8:58

自助咖啡館 煮咖啡.付錢都自己來

孫明愷 編譯

  美國北達科他州,有一間自助咖啡館,裡面一個員工都沒有,從煮咖啡到泡茶,一切自己來,就連付錢也是,咖啡廳老闆說,當初是為了節省人事成本,才會這樣做,他相信人性,每位客人都會憑良心付錢,這也引起當地媒體的好奇,前往一探究竟。

  倒咖啡,就跟一般咖啡廳一樣,有咖啡、有茶、有甜點,但放眼望去,整間咖啡廳只有客人沒有員工,自助咖啡店老闆布瑞克,當時我並沒有發現,這樣的做法是很獨特的,布瑞克跟太太在去年10月,開設了這家咖啡店,為了節省開支,他們決定相信人性,讓顧客自己買飲料付錢,自助咖啡店老闆布瑞克,我覺得很神奇的昰,大家都好誠實而且很大方。

  每天我算收銀機的錢,顧客都沒有貪小便宜,平均還會多給15%,記者,整個流程很簡單,倒好咖啡付錢,然後坐下來聊天,顧客,我覺得很方便,靠著口耳相傳,有越來越多居民知道,這家咖啡廳,有鋼琴有藝術品,還有很多書,買一杯咖啡,就可以優閒的消磨一下午,老闆說他相信未來的客人,都還是會繼續良心消費,讓他的咖啡廳,能夠成功的維持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