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8:58

騎樓喝咖啡 歹徒公然行搶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太囂張,高雄市一名女子,日前跟朋友就坐在咖啡館的騎樓座位上聊天,沒想到,一名歹徒居然眾人面前,上前持刀架住她的脖子,強行搶走她的皮包,讓她嚇壞了,不過這種衝上騎樓搶劫的案件,在高雄已經不是第一起,就在一個月前,也發生歹徒直接到騎樓咖啡座搶劫,但是警方到現在都還沒破案。

  透過店家監視錄影器,可以看到,騎樓的最遠處那一桌,當時就坐著兩名女客人,聊天聊的正開心,完全沒注意到,一名男子這時候突然衝上來,拿刀架住靠近馬路的這名女客人,逼她交出皮包,等到一得手男子立刻往馬路跑去,因為有輛機車接應他,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而且還是在燈火通明的騎樓咖啡座,讓所有的人直呼,歹徒真的太囂張,不過這種囂張搶劫,已經不是第一次。

  在三月中旬,地點同樣也是高雄市的,某飲料店騎樓咖啡座,也發生有女客人在座位上,遭歹徒直接騎車上騎樓搶劫的,只是上一回,因為沒有監視器,所以沒有錄下歹徒身影,員警不排除是連續犯案,現在正比對畫面仔細清查,只不過對高雄市民來說,如果連坐在騎樓喝咖啡,都會被搶,這種治安會不會太糟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