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8:58

手握沖天炮引燃 少年手指被炸斷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提醒您不要低估沖天炮的威力,新北市17歲的李姓少年,和朋友到河濱公園玩沖天炮,他直接拿在手上點燃,結果沖天炮還沒丟出去,就在手中爆炸,李姓少年當場被炸斷一截手指頭,由於河濱公園根本就不能放煙火,現在他受了傷,還要被罰三到十五萬。

  沖天炮炸斷手,新北市17歲的李姓少年,和一群朋友到河濱公園釣魚,結果他拿出買來的沖天炮,把連接沖天炮的木條折斷,直接拿在手上點燃,結果沖天炮還沒丟出去,就在手中爆炸,李姓少年的右手當場炸的血肉模糊,甚至還炸斷一截手指頭,而且還要被罰三到十五萬。

  消防隊趕到現場,緊急幫李姓少年包紮,整個右手掌嚴重炸傷,李姓少年的表情非常痛苦,不過是放個沖天炮,怎麼會這麼嚴重,事發地點就在河濱公園的草地上,一群人原本是要來釣魚,李姓少年自己帶來沖天炮,還把沖天炮後面的木條折斷,直接拿在手上施放,結果時間沒算準,沖天炮就在手裡爆炸。

  河濱公園本來就不能放煙火,來往運動的人又特別多,萬一炸傷了人,那可不得了,李姓少年當場炸斷一截手指頭,雖然沒有生命危險,對以後生活可能造成影響,小小一根炮竹,不但造成身體上的傷害,還要付出一筆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