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8:58

撿到槍把玩 意外走火射傷大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路邊撿到槍,居然帶回家把玩,還傷到自己。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右大腿中彈,被朋友送醫急救,他向警方供稱,槍隻是在河濱公園撿到的,覺得好玩,沒想到卻意外走火。雖然槍隻是撿來的,但沒有交給警察,算是非法持有,還是被移送法辦。

  頭蓋著外套,戴姓男子坐在輪椅上,雙腳還得放在另一張椅子上,被員警推著走。看看員警小心翼翼,因為戴姓男子右大腿才剛開完刀,痛的很。到了偵防車時,戴姓男子根本不敢動,一下都沒辦法忍,拿來拐杖也不敢出力,最後還得兩名員警一左一右扶著,從屁股坐進車內。

  全身痛到快僵硬,右大腿的傷,戴姓男子說是子彈造成的。他向警方說,在萬華河濱公園跑步時,撿到這把制式手槍,覺得好玩還拿去跟朋友炫耀,沒想到卻意外走火。只是撿到槍沒交給警方,以非法持有槍械被移送,還傷到自己,還好傷勢不重,否則子彈不長眼,恐怕連命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