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06:00

白天豔陽照全台 戶外活動要防曬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下午新北市中和區落一場大雨,又造成淹水,今天白天的天氣與昨天差不多,各地還是日頭赤炎炎的好天氣,紫外線也都很強,出門一定要預防太陽曬傷,中午過後有的局部地區還是有機會陳雷公、落大雨,而且雨勢會很大很快,提醒住在較低窪所在的朋有要注意可能會造成淹水的情形。

  今天各地還是感覺很熱,白天溫度大約在32到35度左右,大家要記得多喝水才不會中暑喔。明天太平洋高壓的勢力範圍開始增強,各地也都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大致上來講,只有山區的部分會有午後短暫雷陣雨,提醒要去溪邊玩水的人要注意溪水暴漲與玩水的安全喔。

  今天各地都會出太陽,白天都很熱,午後局部地區有短暫雷陣雨。明天開始,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午後雷陣雨的地區主要會落在山區與東北部地區,其他地區都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

  提醒:今天依舊是穩定的好天氣,白天太陽很大,紫外線非常強,戶外活動一定要防曬,中午前後也請盡量不要出門。全台的天氣很熱,各地溫度高,要隨時補充水分和鹽分,才不會中暑。中午過後局部地區會下西北雨,雨勢來的又快又急,而且瞬間大雨可能會造成積水的現象發生,也會打雷,出門雨傘或雨衣要記得戴者,到溪邊活動請小心溪水暴漲,較低的地區請注意可能會淹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