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06:00

副高壓籠罩全台 各地晴朗炎熱

徐榮寅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各地外面的天氣,北部 多雲到晴 28度,中部 多雲到晴 28度,南部 多雲到晴 29度,東部 晴天 28度。今天的天氣如何,透過雲圖來了解。今天各地的天氣和昨天差不多,受到太平洋高氣壓的影響下,全台依舊是高溫炎熱的好天氣,太陽很大,戶外活動記得要防曬,中午前後避免出門,並隨時補充水分、預防中暑。午後西部山區和東北部有零星的短暫降雨,溪邊和海邊玩水請注意安全。

  今明兩天各地都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只有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周休假期太平洋高壓減弱,各地白天很熱,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部分地區還有大雨發生的機會。下周一有熱帶系統接近南部海域,到時台灣地區的天氣可能會有變化。

  提醒:今天白天陽光強烈,各地紫外線指數都達到危險等級,戶外活動一定要防曬,中午前後避免出門。全台氣溫依舊偏高,甚至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請隨時補充水分,也盡量避免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才不會中暑。天氣熱,就會想到溪邊或海邊清涼一夏,不過玩水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