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06:00

清晨中南部短暫雨 白天降雨減少

徐榮寅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戶外各地天氣,北部多雲到晴28度,中部多雲到晴29度,南部小雨28度,東部多雲到晴27度。

   目前台南和高雄有小對流雲移入,海邊有下一點雨。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差不多,受到西南風的影響,中南部地區偶爾會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中午過後也會下西北雨,局部地區雨勢會比較大,出門記得帶雨具。白天不下雨時,各地還是很悶熱,戶外活動記得防曬、多喝水。來看今天各地的天氣預測。

  明天開始一整個禮拜都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都是晴朗炎熱的天氣,高溫都在32度以上,甚至會出現36度的高溫,戶外活動一定要防曬、多喝水。中午過後山區會有零星的短暫降雨,到溪邊玩水請注意安全。

  提醒:今天白天各地溫度還是很高,太陽也很大,紫外線強,出門一定要防曬,並且隨時補充水分、預防中暑。受到西南風的影響,中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降雨,其他地區中午過後可能會有局部大雷雨發生,瞬間的雨勢會比較大,下午在戶外活動建議帶傘備用。金門和馬祖地區早晚能見度比較差一些,可能會有局部性濃霧發生,搭機前請先確定航班是否正常起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