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06:00

太平洋高壓增強 各地天晴中午熱

徐榮寅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外面的天氣,北部多雲到晴26度,中部多雲到晴28度,南部晴天29度,東部多雲27度。

  受到太平洋高氣壓勢力增強影響,今天全台都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白天氣溫高、陽光強,戶外活動注意防曬、防中暑。午後雷陣雨發生的地區也比昨天少很多,主要集中在山區和東北部地區,可能會有瞬間大雨發生,到溪邊玩水要注意安全。來看各地的天氣預測。

  未來一個禮拜都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今天開始到星期五受到太平洋高氣壓的影響,各地天氣穩定,午後雷陣雨主要會發生在山區。週末高壓勢力減弱,各地白天依舊偏熱,不過午後平地也會下局部短暫雷陣雨。

  提醒:白天全台陽光強烈,紫外線達過量甚至有危險等級,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中午前後盡量不要待在戶外。各地溫度依舊偏高,台東甚至還有焚風出現的機會,請隨時補充水分、預防中暑發生。午後西半部山區和東北部地區還是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到山區和溪邊活動要注意可能會有大雨或溪水暴漲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