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2:00

愛美"照過來"! 化妝鏡自動搧風

崔立潔 編譯

  女生化妝,最擔心燈光不夠亮,日本發明了會自己感應發光的化妝鏡,還有天氣熱,會自動搧風的扇子。

  天氣越來越熱,隨便動一動就容易滿身大汗,如果使用的物品燈能自動化,是不是會輕鬆一點呢?日本現在出現了會自己亮起來化妝鏡,自動搧風的扇子,就連家裡的門都能改造成自動門,一起來看看。

  沒有女明星在後台使用的鑲燈化妝鏡,有這種LED燈化妝鏡也不錯,只要臉一靠近,鏡子馬上亮起來,原來只要距離鏡子10公分以內,感應器就會自動亮燈,這樣化妝看得清楚,也不怕因為光線不夠,妝化得太濃,一離開鏡子,自動關燈。

  瞧,這個妝化得怎麼樣啊,提著大包小包,還得空出手來開門,實在有夠麻煩,如果家裡的門也能改成自動門該有多好,不難不難,只要在門上裝設軌道及馬達,30分鐘,一般拉門馬上變身自動門,押下按鈕,門自動開,8秒之後自動關門,這樣手上再多東西也不怕啦。

  天氣好熱,拿著扇子這樣搧手好酸,不過現在,扇子會自動搧,這個機器還能調整風速,這是弱風,再來是強風,有了自己會搧風的扇子,走到哪搧到哪,做壽司要搧涼,醋飯也不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