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8:58

熱爆了! 板橋飆37.7度入夏最高

莊雨潔 林信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外出是不是都熱壞了。受到浣熊颱風帶來的沉降作用,加上太平洋高壓增強的雙重影響,下午在板橋出現了37.7度的高溫,也寫下入夏的紀錄,很多人,為了消暑都選擇去泡水玩水,清涼一下。

  天氣真的好熱,受到颱風帶來的沉降作用影響,加上太平洋高壓增強,全台各地都是晴朗炎熱的天氣,下午在板橋高溫來到37.7度,創下入夏以來,北台灣最高溫的紀錄,好多人都選擇去泡泡水,消消暑。一家人全泡在水裡,小朋友全擠上了滑水道,太陽如此毒辣,大家是哪邊涼快哪邊去,由於太平洋高壓壟罩,加上颱風帶來的沉降作用影響,整個台灣雲量少,太陽直射天氣當然熱到不行,家家戶戶幾乎都在開冷氣。

  下午兩點25分,在板橋出更出現了37.7的高溫,也創下了入夏以來,北台灣地區,最高溫紀錄,不過這樣的天氣,七號白天還是要特別注意,雖然,受到颱風增強的影響,下半天,北部東半部會開始出現雨勢,但是西半部其它地區,還是高溫炎熱,只是午後也要留意會有對留雨勢,一直要到8號,天氣才會真的轉變,全台有雨,溫度稍微降低,外出則要記得攜帶雨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