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8:58

太誇張了! 騎機車遛馬 可罰600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一匹馬,跟著騎機車的主人旁邊,在大馬路上逛街,讓路過民眾看傻眼,警方說,這已經違法,可以開罰六百塊錢,如果馬突然失控狂奔,撞傷路人,後果可不是罰錢就能解決,但馬的主人說,這是寵物馬,也已經牽上繩子才拉上街,卻被開罰,表示無法理解。

  下午兩點板橋街頭,居然出現了這樣的畫面,一台機車,旁邊牽著一匹馬,這馬就跟著機車,在大街上行走,馬身上的繩子,掛在機車上,這匹馬,就跟著主人的機車,一步步,往前進,穿梭在車陣當中,有民眾被嚇到,也有人覺得新奇,但警察說,這行為已經觸法,可以開罰六百塊錢,海山交通分隊長鄭立仁,聽到要開罰,馬的主人,很不服氣,認為只是蹓寵物,卻被罰錢,非常冤枉。

  馬的主人,雖然有牽著繩子,也掛在機車上,但是馬畢竟是動物,要是被路過的車子嚇到,或者突然失控,影響交通秩序,或者傷及路人,恐怕就不是罰錢就能解決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