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8:58

青少年鬥毆尋仇 14人遭逮法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也是需要管一管的孩子。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14名青少年聚集在一起,身上還帶著球棍、鐵棍,疑似打算尋仇,警方及時趕到,將他們通通帶回送辦。

  暑假要就開始了,青少年問題又成為警方最重要的對象,新北市板橋警方就接獲民眾報案,一群青少年總共14個人,騎著機車聚集,身上還帶著多種球棍、鐵棍等等危險物品,疑似要去找人報復尋仇,被警方及時攔了下來,將這群青少年前後圍捕,總共有七名未成年少年,還有七名成年少年,通通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趴在地上,雙手交叉,放在頭後面,這14名青少年,被警方攔下來,壓制在地上,一一檢查,他們的隨身物品,這些青少年,為什麼會被警方抓住,原因就是這些,警方查獲的,球棒、棍子還有鐵槌酒瓶,甚至水果刀西瓜刀,各式各樣的危險物品,被這群青少年帶在身上,監視器拍下這群青少年,騎機車拿危險物品,在板橋街頭聚集。

  看見的民眾,非常害怕,立刻打電話通報警方,就怕出了大事,但一看到警察來了,這群青少年騎上機車,加速狂衝,警察沿路追趕前後圍捕,把一行人,八台機車,欄了下來,板橋大觀所所長洪靖盛,青少年聲稱,是要找朋友,這些刀子棍子,都是用來防身,14名青少年,有一半都還沒有成年,晚上不回家在街上閒逛,還拿著危險物品,研判有可能是聚眾尋仇,幸好暑假前夕,警方特別敏感,加強巡邏在危險發生之前,先把人帶回來,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