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06:00

麥德姆直撲台 今晨2:30發陸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心中颱麥德姆的最新動態,颱風目前位置距離鵝鑾鼻東南方600公里,持續向北北西進行,下午5點半,中央氣象局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在週二清晨兩點半,就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目前全台明天、還是維持正常上班上課的,但週三、週四將會是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間,會不會停班停課,請您鎖定華視。

  一大早,工人忙著修剪公園的樹枝樹葉,就怕颱風一來,風雨蹂躪這一大片砸下來,恐怕會砸傷人,的確現在真的要開始做好防颱準備了,雲圖上這一大片雲系就是中颱麥德姆,持續朝北北西前進。

  中央氣象局預測,中颱麥德姆會直衝台灣而來,不只台灣,包括美軍的預報一樣會登陸台灣,日本氣象廳預測得差不多,會從宜花地區登陸,恐怕對北台灣影響比較大。

  不管從哪登陸,全台都會有雨勢,而昨天下午5點半,中央氣象局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今天清晨兩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提醒大家,一定要提早做好防颱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