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8:58

麥德姆恐成穿心颱! 最快明晚海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心颱風最新消息,中颱麥德姆目前持續朝著西北西,轉北北西方向前進,如果速度不變,最快在星期一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也不排除會在花東登陸,星期二就有可能發布陸上警報,成為今年第一個侵台颱風。而麥德姆在星期三和星期四會最靠近台灣,全台都會有明顯雨勢,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走在路上,傘花朵朵開,不是下雨而是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太陽高高掛,大家能遮陽的全派出用場,卻還有一個中颱麥德姆來勢洶洶,可能成為今年第一個撲台的颱風,目前每小時18轉21公里的速度,往北北西方向前進,路徑連番改,全因為受到北方的高氣壓影響,更決定了麥德姆的位置,維持中颱的強度,但最快21號晚上氣象局就會發佈海上颱風警報,預計22號星期二早上陸上警報。

  23、24號兩天,麥德姆影響台灣天氣最劇烈,全台都會出現降雨,提醒民眾,一定要特別留意颱風動態,為防颱做好萬全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