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8:57

麥德姆轉中颱 最快週一發布海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把握周休二日好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周末假期依舊是高溫炎熱,最高溫平均都有35度,而颱風「麥德姆」強度增強,下午兩點轉為中度颱風,預計要到下週二會開始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會有短暫陣雨,最快下星期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都曬呆了,夜鷺躲在樹蔭裡,牠不想飛,牠怕曬黑,荷花躲在荷葉下,它不怕人比花嬌,它怕花被烤焦,不看看沒得逃的白蓮子,都快曬成破布子,還有得曬呢,因為這個周末假期依舊曬到三十五度。植物園裡,畫中有花,花中有畫,但花無百日好,而且再過個兩天就不太好。因為中度颱風麥德姆越來越近,最快星期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麥德姆颱風會不會一腳踢向台灣,星期ㄧ的走向是關鍵。

  如果太平洋高壓較弱會朝著台灣東南方而來,要是轉強會掃過台灣南部和巴士海峽,氣象局提醒星期二北部東北部開始有短暫雨,星期三全台灣都可能陽傘變雨傘,不管是母鴨帶小鴨,還是阿嬤帶著阿孫,好好珍惜這個周末假日,艷陽無限好,只是近颱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