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8:57

寵物旅館搶生意 推豪華設備攬客

張樂 報導

  暑假到了,許多人會出外旅遊,但如果家裡養了竉物,該怎麼安置就成了大問題。送去竉物旅館讓狗狗和同類一起度假玩耍,是個不錯的選擇。而業者為了贏得飼主的青睞想出不少花招。除了提供豪華的房間、豐盛的食物之外,還提供修容美甲服務,就盼飼主帶竉物入住。

  四歲的拉拉潘妮好興奮,牠以為主人打包去旅行,會帶她一塊兒去,想不到卻送牠到竉物旅館,潘妮好失望,但在主人眼中,潘妮入住的可是總統套房喔,有舒適的床舖、有平板電視、有飲水機、有觀景窗,有客房送餐服務,還有專屬的監視器讓主人能透過遠端遙控,探視潘妮的狀況。頂級套房還有大床讓竉物翻滾,可想而知,價格不便宜。少則一千台幣、多則六千台幣,不輸台灣五星級旅館的房價。

  竉物旅館業者,狗狗就像我們的家人嘛,高檔享受恐怕比不上讓竉物去玩水、交朋友。竉物旅館業者,交朋友對竉物也很重要,玩了一天累了,來個SPA、修容敷臉、美髮美甲。還好潘妮是隻短毛犬,沒受折騰。主人來接牠,潘妮迫不及待地想回家,看來金窩銀窩都比不上牠的狗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