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8:58

轉機新選擇! 成田機場開膠囊旅館

李嘉芳 編譯

  全日本第一家,位在機場內的「膠囊旅館」,昨天在成田機場正式開幕。高度和寬度大約一公尺,長度大約兩公尺的膠囊旅館,足夠讓一個成年人平躺休息,住宿費從一千一百塊台幣,到一千七百塊台幣不等。號稱小歸小,但是五臟俱全的膠囊旅館,內部設施如何,帶您先睹為快。

  和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相連的地下停車場,現在改裝成膠囊旅館了,黑白雙色的簡約設計,大門上寫著「9小時」,這是膠囊旅館的名稱,代表洗澡1小時、休息1小時、睡覺7小時的意思,到櫃台CHECKIN之後有分男女通道,進去之後先看到置物櫃,一人上下兩層的空間,放行李綽綽有餘,淋浴間是乾濕分離的設計,提供基本的沐浴用品和吹風機,梳洗完畢之後,沿著走道尋找自己的房間號碼。

  每間艙房的寬度和高度是104公分,長度有206公分,可以讓一個高個兒成年人躺平休息,艙房裡有相機和手機插座,但是沒有足夠使用筆電的空間,而且不能帶寵物,也不能在床上飲食抽菸,按照季節不同,住宿費分為3900和5900日幣,旅客也可以只要洗澡,收費1000塊日幣,只要短暫休息,收費1500日幣,這是全日本第一家,在機場裡面營運的膠囊旅館,以後到成田機場轉機、待機,再也不必搶插座充電,也不必窩在沙發上睡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