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2:00

有錢人穿的! 640萬打造"金鏤衣"

薄懷鄭 編譯

  有錢人的生日禮物,真的很不一樣。印度一名企業家,最近花了1300萬盧布大約台幣640萬元,打造了一件重達4公斤的黃金上衣,做為自已的生日禮物。整件衣服金光閃閃,相當耀眼,真是名符其實的金縷衣。印度一名企業家,最近豪擲1300萬盧布大約台幣640萬元,打造了一件重達4公斤的黃金上衣,做為自已的生日禮物。整件衣服金光閃閃,相當耀眼,真是名符其實的金縷衣。

  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從箱子裡拿起這件,金黃色上衣出來展示,仔細觀察不難發現,整件上衣做工精緻,細節繁複,穿上之後是不是更顯帥氣。訂製這件金黃色上衣的,就是這名印度企業家,潘卡伊帕拉科,他身上的這件衣服,可是貨真價實的金縷衣,整件上衣都是用純金打造的。

  向來喜歡穿金戴銀的他,請了20名手藝精湛的工匠,耗費了3200小時和1300萬盧布,約640萬新台幣,打造了這件重達4公斤的黃金襯衫,配上7枚閃亮亮的大金扣,是不是金光閃閃呢。穿這樣出門雖然走路有風,但為了確保安全,他每次出門,都得動用4名保鑣護駕,印度商人,達塔,其實之前在印度,也有一名富豪達塔,曾斥資一萬四千英磅,約720萬台幣做了件純金襯衫,看來印度人對黃金,熱愛到幾乎痴狂的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