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06:00

日本推防瞌睡耳機 開車不"度估"

李嘉芳 編譯

  這禮拜日本開始放中元節的連續假期,很多日本的百姓都會回去故鄉過節,所以祭祖的各種東西都賣得很好,還有一些讓人料想不到的東西也很好賣,親像很適合長途開車,或者是遇到塞車都可以使用的防止「督龜」的耳機,就賣到嚇嚇叫。

  日本進入中元節連假,各地湧現車潮和人潮,也就等於錢潮,賣場裡的最暢銷商品排行榜,跟著重新洗牌,開車回老家最怕碰上塞車,這款藍芽耳機,會偵測脖子向前傾的角度,防止打瞌睡,令人意想不到的熱賣商品,竟然還包括書包。好不容易等到寶貝孫子回老家,阿公阿嬤帶小朋友去逛街,最常買的禮物就是書包,大小尺寸顏色都不同有200多款,才上架10天,銷量已經是去年的3倍。

  還有這種中元節專用的紅包袋也是供不應求,比過年用的紅包袋小,造型又充滿夏天氣息,來買的人竟然也是阿公阿嬤居多。爺爺奶奶給零用錢之後,孫子再來店裡消費買玩具,阿公阿嬤先來店裡買紅包袋裝錢,孫子收到中元節紅包之後,再來店裡買玩具,如意算盤怎麼打,都是店家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