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18:58

飆山路"犁田" 男不顧女友光看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是車重要還是女友生命重要呢?網路上一段影片,一位機車騎士載著女友飆山路,搶快超車,重心不穩摔車滑倒,不過騎士第一時間竟然是去看滑出去的車,而不是關心女友,有不少網友留言,說這樣的男友,還是不要也罷。

  畫面中,男騎士載著女友,在山路狂飆,只是山路綿延彎曲,騎士沒有減速,反而跟車跟得好近,不過就在一個轉彎處,騎士想要從右側超車,但突然間失去重心,連人帶車加後座女友,一起摔了出去,車子不斷往前滑行,男友立刻起身,往前走去,這時另外一位機車騎士也過去,要幫忙移車,但是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啦,闖禍的機車騎士,站起來的第一時間,竟然是走過去看車,把女友留在地上不聞不問。

  這下可是讓網友氣壞了,有人在網路留言,說好可憐的女生,光這點可以分手了,還有人說垃圾,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差一點給你毀掉,不過當然也有人幫忙說話,認為騎士是為了不讓後方阻塞才會在第一時間,想趕緊牽車到旁邊,但不管有沒有不理女友,這樣的超車行為,已經夠危險,看來不是摔車後怎麼善後,而是行進時就要想到後座女友安全,小心騎乘才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