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8:57

內衣美式足球賽 娘子軍"開打"

綜合報導

  以性感辣妹為號召,只穿著比基尼、頭盔和護肩比賽的「美國內衣美式足球聯賽」LFL,在美國大受歡迎,但最近一場爭奪東部冠軍的比賽,不只有辣妹可看,不甘心輸球兩隊娘子軍竟然在場內上演全武行大打群架。

  美國內衣美式足球聯賽,場內上演大亂鬥,辣妹相互叫囂、推擠,不雅手勢、髒話齊出,混亂的場面,連身型壯碩的,工作人員、裁判也禮讓三分,這場2014LFL東部冠軍決賽,喬治亞「亞特蘭大蒸氣隊」,以20比12大勝,佛羅里達「傑克森維爾微風隊」,微風隊員不甘心輸球,比賽結束出現左鉤拳、右鉤拳,兇悍對槓娘子軍的大混戰。

  不論跑步,傳接球這是LFL平時訓練,女球員個個練出結實肌肉,LFL成立於2008年,原本是以辣妹穿著清涼球衣,打美式足球做號召,吸引大批球迷,後來改走正規比賽,比照NFL美式足球聯盟規則,在全美有10支隊伍,比賽激烈玩真的,但太在意輸贏,也讓觀眾看到火爆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