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2:00

空氣吉他大賽 日19歲少女奪冠!

蘇雅容 編譯

  一年一度的世界空氣吉他大賽在芬蘭展開,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一較高下,最後由來自日本的19歲少女名倉七海拿下冠軍,由於她曾經是少女團體的成員,台風穩健,以長髮狂舞展現韻律感,獲得評審青睞,這也是自2007年來,日本選手再度奪下冠軍。

  光頭男,情緒超激動,光頭男的ENDINGPE,讓台下觀眾嗨翻天,西裝男則是走溫和派,左右開弓,一年一度第19屆,在芬蘭舉辦,世界空氣吉他大賽,今年有9國、16名選手進入決賽,各個用盡全身力氣,展現出ROCKER精神,最後是美日大對決的局面。

  來自日本的19歲少女,名倉七海曾經是少女團體的成員,台風明顯勝出,本身就會彈吉他,她以赤腳搭配甩動長髮狂舞的韻律感,獲得評審青睞,拿下冠軍,宣布得獎,這是自2007年以來,日本選手再次奪冠,空氣吉他冠軍名倉七海,我愛大家我愛空氣吉他,我很開心來到芬蘭參加空氣吉他大賽還拿冠軍,冠軍得主可以獲得一把,純手工打造的吉他,以後可以不必,再對著空氣假裝彈吉他了,大合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