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06:00

受到西南風影響 各地炎熱溫度高

徐榮寅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外面的天氣,北部地區,多雲到晴29度,中部地區,多雲到晴29度,南部地區,多雲29度,沿海地區有點飄雨,東部地區,多雲到晴29度。至於今天的天氣變化,透過雲圖來了解。

  台灣地區受到西南風的影響,各地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尤其在北部和台東地區有機會出現36度的高溫,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多喝水。中南部因為迎風面的關係,偶爾會有對流雲移入造成的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天氣晴朗,北部和東部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出門雨具別忘記。台東地區有機會出現焚風,請注意。來看各地的溫度預測。

  未來一個禮拜都是受到西南風的影響,各地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中南部因為迎風面的關係,容易有短暫陣雨發生,北部、東北部和東部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要注意瞬間大雨或雷擊。戶外活動也請記得防曬、多喝水,盡量避免長時間待在太陽底下。

  提醒:今天全台依舊是高溫炎熱,太陽很強,戶外活動一定要防曬,中午前後盡量不要出門。各地溫度都很高,由其在台北和台東地區,甚至有可能超過36度的高溫,而東南部地區有機會吹焚風,要隨時補充水分、預防中暑。中南部因為迎風面的關係,偶爾會有短暫陣雨發生,北部、宜蘭和花蓮午後可能會下西北雨,外出雨傘或雨具記得要帶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