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貓咪也會馬殺雞 猴子學人洗衣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物模仿功力真的強,有民眾拍到,寵物店裡的貓貼心幫同伴馬殺雞;還有猴子竟然會跟人一樣,用手洗衣服,還會洗到手痠,伸展筋骨。

  別小看動物,人能做的他們也一樣能做。帶您來看看寵物店裡的貓,會貼心幫同伴馬殺雞,還有猴子居然也會洗衣服,可愛逗趣的模樣,一定讓你忍不住會心一笑。

  我打,我打打打,但把衣服努力又搓又揉的,不是婦人,而是一隻猴子。模仿技術一流,笑的攝影師肚子好痛喔,但猴子堅持每個洗衣步驟,都要確實到位,下一步,就是要把衣服丟進盆子洗一洗,但也會覺得手好痠喔,忍不住爬起來,活動筋骨,再回到崗位繼續幹活,看到這段畫面的觀眾朋友,如果想找洗衣工,或許你可以打算,雇用這隻猴子了。

  再看看這隻貓,專注的幫同伴馬殺雞,看起來相當專業,而同伴早就舒服的躺成大字形,十分享受貓式按摩時光。當然換個姿勢,不同步位,一樣能繼續按,但可愛模樣,應該早就萌翻一票網友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