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宅配秋蟹活跳跳 飯店料理嚐"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秋老虎仍在發威,但是秋蟹肥美,依然讓老饕們相當期待。有國內超商網羅大陸大閘蟹,台灣萬里蟹,還有四公斤重的北海道酷斯拉巨蟹,打出預購宅配到家,活蟹還是活跳跳,五星級飯店也推出創意秋蟹料理,讓大家大快朵頤。

  秀才不出門,能吃天下蟹,吃的還是五湖四海,大陸大閘蟹,台灣萬里花蟹,北海道酷斯拉巨蟹,重達四公斤,讓女生抬起來像在舉啞鈴,一下鍋呢,蟹腳肉胖呼呼,有國內超商一網打盡,秋蟹預購,只要你動動手指頭,保證送到家裡的螃蟹還能活跳跳,橫著走。

  只要螃蟹還能眨眨眼,就表示你買螃蟹沒看走眼,你這個人進廚房怕熱,又怕累,超商也跟知名餐廳合作,辣炒石蟳腳等大菜,大廚張羅,您只管熱鍋,蟹油跑出來了,秋蟹爬啊爬啊進到了飯店廚房,今年暖冬,大閘蟹還不夠肥,紅蟳救援成功,啃螃蟹,你手指不靈光,它幫你巴光,挑出蟹肉蟹黃,加入蛋白,麻油拌炒,佐上綠色的麵疙瘩幫襯著,好一個芙蓉蟹,還不快說謝謝,大廚為你蟹來出手,大爺您儘管蟹來張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