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00

與大飯店合作 飛機餐也能吃好料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航空業市場,也呈現M型化,有廉價航空越來越便宜,老字號航空公司,還推出高檔商務艙套餐,跟知名的五星級飯店日本料理合作,推出頂級機上餐。

  航空業百家爭鳴,有人走廉價航空路線,不過老字號的航空品牌,還是堅持給顧客高檔服務,繼上次推出超高檔頭等餐套餐之後,這次再與飯店業者聯手,打造高級的商務餐,要搶攻更多商務旅客。

  頂級的鮑魚,燉煮入味,搭配鮮美明蝦,喚醒你的味覺,還有這道雙主菜的,味噌噸牛舌和鮭魚燒,牛舌入口及化,鮭魚則是爽口解膩,這一道道精緻的日本料理,不僅是出自五星級大飯店的手藝,現在更是知名航空業者。

  日本線商務艙提供的飛機餐,和廉價航空區隔,走的是創意高檔的精緻路線,頭等艙更是可以吃到,米其林二星級的霜降牛小排、松露鴨肝,就連經濟餐都要做出差異化,用野薑花炒米粉和鹹菜肉絲飯等在地食材,做出台灣味,除了要讓民眾有安全的飛行,更要有難忘的用餐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