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2:00

關島熱低壓 恐形成17號颱"北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灣各地因為鳳凰颱風的殘留水氣,天氣還是不穩定,不過關島又出現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會形成今年第17號颱風,不過現在距離台灣還有2千多公里,這個周末假期,應該不會受影響。

  鳯凰颱風遠離,但台灣天氣持續受殘留水氣影響而不穩定,各地都有局部陣雨。目前在關島又冒出個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隨時會升級成為今年第17號颱風,叫做「北冕」。氣象局表示,該熱低壓目前距離台灣2千多公里遠,這個周末假期應該不會受到影響,匆匆的一場秋雨,葉子黃了,雖然過了節氣秋分,夏天的悶熱卻還是難捨難分。

  還甩不掉的是一個熱帶性低氣壓,還有可能形成颱風敲敲門。目前在關島附近距,離台灣兩千多公里處,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蠢蠢欲動,不排除最快下午形成今年第十七號颱風北冕,但是這個熱帶性低氣壓離我們還算遠。這個周末假期,不會被它打擾。但眼前的是一道鋒面靠近了,星期五就會拜訪台灣,北部最高溫29度到30度,最低溫二十五度左右;南部高溫也有34度,各地也有局部性降雨,要真正天涼好個秋,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