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2:00

麥德姆夜襲台 雙北傳出兩火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麥德姆襲台。雙北不只風雨交加,還傳出兩場火警,位於土城的學府路的一棟民宅,清晨傳出火警,兩名女子受困火場,其中一名還是高齡95歲的阿嬤,阿嬤行動不變差點被大火吞噬,是里長英勇救人,才順利將人救出。

  戴上呼吸器,老阿嬤意識看起來很昏迷,被救出時,雙手、雙腳都受了傷,被警消人員,合力送上擔架,阿嬤已經高齡95歲,行動相當不便,所幸即時被里長救了出來,才沒有遭到大火吞噬,里長第一時間,沒想太多,就衝進火場,順利把人救出屋外,土城這場民宅火警,疑似是屋裡的神明桌起火燃燒,火勢之大,把屋內全都燒的面目全非,不只阿嬤受困。

  警消人員,還在屋裡找人躲在廁所的阿嬤女兒,所幸人沒有受傷,不僅土城傳出火警意外,台北市長安東路,也竄出火舌,冒出熊熊濃煙,讓原本仍在睡夢中的鄰居,全都驚醒嚇的逃了出來,趕緊外出一探究竟。警消抵達現場,立即佈水線、控制火勢,不久就被撲滅,風雨交加還飽受惡火侵襲,雙北市這一夜,相當不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