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8:58

賞煙火最佳地點! 餐廳景點大公開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台中港施放,不少餐飲業者搶商機,有業者請來總統府國宴的師傅掌廚,推出萬元國慶大餐;還有旋轉餐廳,推出雙十組合套餐,在25樓高樓,一邊吃美食,一邊賞煙火,一開放預訂,150個座位,立刻被秒殺一空,而台中市政府也推出七個私房景點,讓民眾可以免費賞煙火。

  滿滿一桌、十道菜,象徵雙十國慶,要價萬元,除了菜色吸睛,菜名也有濃濃國慶味。這一道,叫做蝦將觀閱兵,用新鮮大明蝦,還發揮巧思,將宜蘭的無花果鴨胸,排列成台灣圖騰,掌廚的師傅,是辦過上百場國宴的大廚,將菜色視覺和味覺發揮到極致,搶國慶商機的,還有這裡,25樓的旋轉餐廳,可以120度旋轉,號稱全台中最高視野,是最棒的賞煙火地點,推出套餐看美景,一開放預訂,150個座位,立刻被秒殺。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港施放,台中市政府也推薦了七個私房景點,包括梧棲觀光漁港、清水鰲峰山公園、天極行宮、台中港區、靜宜大學鵲橋、運動場,龍井堤防自行車道,以及大肚汴子頭,就算不用花錢到餐廳,也能欣賞國慶煙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