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2:00

耶誕秀暖身 火箭女郎大腿舞吸睛

張樂 編譯

  耶誕節距今還有一段日子,但是美國娛樂界已經動起來了。紐約無線電城耶誕奇觀節目和火箭女郎大腿舞歌舞團推出耶誕秀檔期即將登場,除了經典的玩具兵進行曲、耶穌降生等舞碼,更少不了創團82年來必備的大腿舞秀。團員們趕在秀場開始前,馬不停蹄地排練,不只講求精準、更講求神韻,光是練習就相當吸睛了。

  玩具兵進行曲,幾十個舞者穿著士兵服裝,演出木頭士兵行進的動作,頗有早期機械舞的感覺。而這樣成排的一一倒下,更是當今樂儀隊操槍揮旗時必定模彷的對象,很難想像,這套舞碼傳承了82個年頭,雖然有修改、有增添,但精髓傳承至今。

  2014年這群火箭女郎又將在紐約無線電城開踢了。紐約無線電城的耶誕奇觀秀登場,火箭女郎在演出前密集演練,除了吸睛的踢腿秀之外,每個動作講究精準度,速度、角度、伸展度、靈活度一致,雖然當初選秀時,成員各個都是一等一,但要磨到什麼都一致,能上台的時候,這些舞者有如沙裡淘金千挑萬選了。每天演練六小時,一週六天,持續六週,為了耶誕奇觀而演出,一旦登台,無疑是大秀登場。

  無線電城的火箭女郎歌舞秀耶誕奇觀,一年只有十一月起才開始表演,一直演出到12月31號為止。但是一登場宛如百老匯一般的熱鬧,近年來加上3D特效撐場,營造濃濃的耶誕氣氛,更有看頭。全場6500個座位坐無虛席,看過的人都說值回票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