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08:59

蕭邦鋼琴賽銀牌 英格夫溫德訪台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囊括2010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銀牌、最佳協奏曲與最佳幻想波蘭舞曲演奏三項獎項的鋼琴家英格夫˙溫德(INGOLFWUNDER),堪稱是蕭邦大賽最大贏家,首度訪台。16號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與指揮家莊東杰及台北市立交響團攜手,演奏蕭邦最華麗浪漫的兩首鋼琴協奏曲。

  節奏輕快、悅耳,彈指間,譜出美妙樂章,出色琴藝,配上俊俏外表,他是鋼琴家,英格夫溫德。2010年的蕭邦鋼琴大賽,曾一度獲得銀牌、最佳協奏曲和幻想波蘭舞曲,三料得主,堪稱最大贏家。當時出色的魅力,也獲得當地票選,最受喜愛的參賽者。

  英格夫溫德這回首度來台,特別與指揮家莊東杰和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作,舉辦音樂會。英格夫溫德坦言,自己的很興奮,這回除了首度挑戰同場一次演奏蕭邦兩首協奏曲之外,還打算在獨奏會上,演出拿手的蕭邦夜曲,與李斯特的清教徒變奏曲等精彩作品,要給觀眾一場最華麗浪漫的音樂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