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12:42

不只能照明! LED還能營造氣氛

崔立潔 編譯

  上個禮拜日本三位科學家,因為發明藍光LED榮獲諾貝爾物理獎,事實上日本人正將LED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不只用於照明,要營造居家氣氛,靠LED燈就能搞定,一起來看看。

  上了一天班,這位小姐喜歡泡澡舒壓,最近她發現這種手掌大小下方有圖案的LED燈,可以增添泡澡樂趣,關上燈,浴缸因為LED燈增添了扶桑花圖案,這款LED燈因為會發出強光,因此能映照出圖案,加上幾滴精油,搭配LED燈,超有度假感覺。

  好朋友相聚要炒熱氣氛,這個小玩意兒最適合,玻璃飲料杯裡閃耀著不同光芒,原來全因為LED燈,經過碰撞塑膠方塊裡的燈就會亮,裡頭還有保冷劑,冰在冰箱裡,需要時就成了會發光的冰塊,這對新婚夫妻最愛靠美食讓感情升溫。滿桌好料還得配上這款香檳杯造型的LED燈,它能在牆壁上投射出萬聖節、耶誕節等八種圖案,想對太太示愛時,還能把想說的話寫在上面投射在牆壁上。又是謝謝、又是我愛妳,讓太太好害羞。十萬小時壽命的LED燈,讓情話綿綿也能慢慢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